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中国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专家来我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17:00 浏览次数:

3月9日,江苏省地震局 “苏震讲堂”2023年第1期开讲。应江苏省地震电磁研究中心邀请,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滕云田研究员来我局做学术报告。江苏省地震局副局长徐桂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电磁中心、江苏地震台、南京中心站全体同志参加。

滕云田研究员做了题为“地震前兆观测技术发展概况”的报告。他从地震前兆观测技术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设想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术报告结束后,滕云田到电磁中心与电磁创新团队成员进行学术交流和指导,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王兰炜研究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电磁创新团队成员、电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电磁创新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创新团队中期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滕云田对电磁创新团队未来的攻关方向和领域从三个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