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与宿迁市地震服务中心开展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09 14:5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强化省市防震减灾干部交流,3月1日,省地震局监测科技处、人教处与宿迁市地震服务中心就进一步落实防震减灾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开展了交流座谈。

省地震局监测科技处、人教处同志表示,锻造一支适应全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需求的年轻干部队伍是保证防震减灾事业稳定发展的关键,相信挂职锻炼的同志能够不断提高其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化解矛盾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

宿迁市地震服务中心的领导对省局大力支持宿迁“四化”建设表示感谢,强调地方技术骨干赴省地震局交流学习是开阔视野、转变观念、提升业务能力的一条重要途径,宿迁市地震服务中心将充分落实防震减灾干部能力提升工程要求,做好来宿挂职干部的关怀与管理,并选派人员赴省地震局业务处室集中跟班学习,有力助推青年干部有效提升学专业、懂专业、抓专业的能力与素质。

双方还就交流人员跟踪管理模式及促进挂职锻炼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