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震减灾要闻

闵宜仁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刚

发布日期:2023-03-22 17:3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322173751

  3月21日,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数字政府总裁吴刚一行,双方就深化局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闵宜仁对吴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防震减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闵宜仁指出,防震减灾工作是国家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科技型、基础性、公益性事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是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基础。闵宜仁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方面优势,与地震部门携力推进地震科学探索研究、核心业务转型升级、防震减灾智慧服务,助力加快实现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吴刚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持续巩固深化与中国地震局的战略合作,发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助力防震减灾业务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推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

  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中国地震局相关内设机构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项楠)

信息来源:中国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