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月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10:13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月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习近平主席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工作报告精神,传达2022年江苏省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汇报交流会情况。

小组青年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大家表示要认真把握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理论学习实效,为新时代江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青年人的贡献。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