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开展全省防震减灾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1 16: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新闻宣传工作,3月17日,江苏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了全省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省地震局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和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以及宣传工作有关人员,各区市地震部门新闻宣传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同志出席培训并讲话。

培训期间,中国地震局发展研究中心正高级工程师徐占品应邀为培训班成员讲授了《防震减灾融媒体宣传策划与组织》,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市县部主任华诚作题为《融合创新下媒体宣传实战案例的分享》的讲座,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中心研究员申文庄讲授了《大应急框架下的宣传技巧》。三位专家围绕新时期防震减灾宣传工作的现实需求与发展,以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加强防震减灾融媒体建设、策划做好防震减灾新闻宣传工作等,并对新闻宣讲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疑难点进行了讲解辅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省防震减灾新闻宣传队伍的工作能力,为提升融媒体建设水平、强化新闻宣传工作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