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国家地震预警工程检查组来苏开展现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02 09:55 浏览次数:

2月26-27日,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检查组到江苏开展江苏子项目试运行前现场检查。期间,检查组先后赴徐州基准站、宿迁中心站、江苏地震台,现场检查了预警核心业务系统软件部署、信息产出、监控平台、通信网络、备机备件、运维保障、制度建设、人员培训等情况。

27日,现场检查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检查组听取了江苏子项目核心业务系统运行自评估情况报告。检查组组长、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副主任余书明对江苏子项目建设管理、制度汇编、自评估报告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梳理技术体系、业务体系、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做好国省系统架构衔接、系统试运行前的各项准备。检查组各位专家就通信网络、功能衔接、报告编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要求配合做好档案整理、财务审计、项目验收等工作。

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表示,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制定方案、形成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进工作,确保系统顺利进入试运行。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鹿其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出席会议。监测科技处、纪检室、江苏地震台和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