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省地震局规财处党支部赴高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7: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15日-16日,江苏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赴高邮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党支部一行实地走访高邮地震台站、临泽地电观测站和电磁观测项目工程场地,围绕“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思路,与淮安中心站、高邮一般站就防震减灾主责主业和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加强业财融合,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

同时,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周山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学习了周山烈士壮烈的生平事迹,参观了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抗日战争最后一役胜利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烈浓厚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为了革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熏陶,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树牢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发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