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南通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3:35 浏览次数:

近日,南通中心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南通中心站党支部书记周健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雷利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专题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听取党员意见和建议;支委班子成员之间找准、找实问题,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周健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本着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

雷利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要求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整改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工作思路,在更大力度上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2023年中心站各项工作。

周健作会议小结,表示要深刻反思各位党员提出的批评,找出问题根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力促中心站工作更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南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