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连云港市在省地震科普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2-01 08:56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地震局组织开展的“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评奖结果揭晓,连云港市共有3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3件,六名指导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连云港市住建局(地震局)获优秀组织奖。

2022年6月活动开始以后,连云港市住建局(地震局)在全市中小学校广泛组织开展了“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作品的征集活动,各县区师生积极响应,创作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作品。全市共征集作品221份,其中绘画手抄报85份,书法作品18份,征文103篇,演讲15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师生防震减灾科学素质和自救互救避险的能力,实现了“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标。


供稿:徐焕锰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