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震减灾要闻

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听取河北省地震局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3-01-31 16:14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在省政府听取河北省地震局工作汇报。

  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汇报了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及省地震局传达学习贯彻情况,并就筹备召开全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等事项提出工作建议。

  时清霜对河北省地震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时清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防震减灾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再接再厉,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及时传达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做好全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筹备工作。要切实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震情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范化解地震安全风险各项工作。要围绕全国地震局长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细化贯彻落实措施,结合河北防震减灾工作实际,谋划部署好2023年工作,进一步提高地震监测预报预警、探查区划评估、地震应急响应保障能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防震减灾力量。

(责任编辑:项楠)

信息来源:中国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