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事业发展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0:51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江苏省地震局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事业发展务虚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桂明出席并主持会议,监测科技处处长雷利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孙业君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了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副主任章熙海和付荣国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积极筹划2023年中心业务工作开展。雷利领学了《局属单位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有关文件。

徐桂明传达了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要求信息中心要将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融入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盯着问题做工作的决心,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对标对表分析短板,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桂明还认真听取了中心职工对局党组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