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08:29 浏览次数:

1月18日,江苏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江苏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局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坚定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发展防震减灾事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推动构建江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体系。

会议要求,要深入研究落实措施,谋划工作明确任务。通过召开局工作务虚会、年度工作会议等形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厘清思路、明确任务,将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新形势新要求和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锚定目标找准切口、精准发力提升质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围绕需求服务社会。及时将全国地震局长会主要精神向省委省政府报告,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更大力度支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对江苏防震减灾工作的实际需求,积极探索主动服务,立足岗位狠抓落实。确保2023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