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活动

齐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08:5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前期共谋科研合作意向基础上,11月28日,南京地震监测中心站和江苏省地震电磁研究中心召开了业务合作交流座谈会,落实推进“磁电观测受地铁运维干扰的机理研究”试验的实施方案相关技术细节。

针对南京站高淳基地电磁观测受地铁干扰的现状,经双方充分交流,制定了实验方案和工作进度时间表。计划在南京至高淳的二条地铁轨道线路(S9和S7)两侧分别架设地磁高频采样仪器观测实验,利用双方的技术特长,分工协作推进研究开展。

与会者共同表达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城市发展与地震电磁观测干扰抑制研究方面有所突破,为地震科技创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