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活动

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14:05 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组织学习讨论。

会上,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畅谈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更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凝聚干事创业之力,更好地为防震减灾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中心组织所有青年撰写开幕会观后感言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并将中心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汇编成册,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