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好地震“守夜人”

发布日期:2022-11-25 10:42 浏览次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地震系统兄弟单位间互通互联、互学互鉴,11月23日下午,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和无锡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无锡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徐胜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随后,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时建伟同志通过对二十大报告中的23组关键词的细致解读,让大家对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最后大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下答题挑战赛活动,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让大家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党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地震战线的一线工作者,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新时代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