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江苏省地震局组织参观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2-11-24 15: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重要指示要求,江苏省地震局于11月24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此次影像展通过沉浸式、场景化、互动化形式,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涌现出的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和江苏“时代楷模”称号的共计91个重大先进典型影像和事迹。大家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事迹,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进力量,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奋发有为、实干担当,以扎实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为推进新时代江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