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省地震局举办第六期、第七期“苏震讲堂”

发布日期:2022-11-21 11: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省地震局工作人员的职业修养、沟通表达能力和履职能力,近期省地震局连续举办了第六期、第七期“苏震讲堂”,重点培训全局干部职工的语言表达和礼仪修养。

11月16日,省地震局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董蓓教授,为大家讲授了《语言艺术的表达技巧》。董蓓副教授从语音标准、气息和表达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语言的表达技巧,强调不同的语言表达方式在表情达意中的重要应用。董蓓教授的报告声情并茂、生动有趣,博得了阵阵掌声。

11月18日,省地震局邀请了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社会和文化教研部教授许爱梅,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社会公共礼仪培训。许爱梅教授通过形象生动的事例,从礼仪概述、公务形象礼仪、公务交往礼仪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机关工作人员应当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中提升自身礼仪修养。

两场“苏震讲堂”让全局干部职工印象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语言美和礼仪的重要性,增强了工作中提高自我综合修养的意识。


供稿:陈艳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