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省地震局召开离退休人员集体生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17:2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2022年度离退休干部职工集体生日座谈会在江苏省地震局新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周云好到会祝贺,15位年满60、70、80、90岁的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我省防震减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满意并满怀期望。

张勤代表局党组为老同志们送上生日祝福,向全局离退休老专家、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感谢他们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美好年华和辛勤汗水,感谢大家为省地震局的今天打下了坚实基础。张勤介绍了我省防震减灾工作的发展形势,通报了我局2022年在监测预报预警、探查区划评估、公共服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局党组十分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为全局近300名离退休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防震减灾工作,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共同开创我局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