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活动

宿迁地震中心站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16: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宿迁地震中心站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副站长戴波主持并作交流发言,中心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站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中心站各项工作。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赓续前行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地震人,要切实承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开辟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天地。会议还对加强疫情防控、中心站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立金柱同志作了《弘扬行业精神,做合格地震人》专题党课宣讲,各一般站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