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活动

宿迁中心站青年理论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7 15: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2022年11月17日下午,宿迁地震监测中心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宿迁中心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荣杉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梳理了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内涵和本质要求,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以及报告最后对青年的殷殷寄语等内容。随后,与会12名青年同志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彰显着强大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实践引领力。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一线工作者,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守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在实际工作中,要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方针,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张荣杉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