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新闻

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6 17:03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江苏省地震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出席会议并指导,学习小组指导老师许宇栋、陈健和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作主题发言,小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能。

张勤对本次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坚持政治站位和思想引领,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二是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三是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防震减灾岗位工作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崇尚实干,努力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信息来源:江苏省地震局